正在阅读:鹿城外卖小哥每周要做核酸检测 结果上传后台才可接单

鹿城外卖小哥每周要做核酸检测 结果上传后台才可接单

温州网 2022-03-17 07:45:00

  温州网讯 今天,鹿城区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出示他们的微信群,群里的一个通知称,从3月14日开始外卖小哥要去做核酸检测,之后要将结果上传到美团后台。

  “饿了么”平台媒体发言人表示,配合温州市防疫相关要求,饿了么目前要求骑手必须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在骑手端APP上传,证明通过后台核对后,方能正常上线接单子。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网监处了解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要求全市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将骑手数据接入“浙江外卖在线”系统,并且该系统与省大数据局实现接口贯通,实时共享全省核酸检测结果数据。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3月14日发布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要求严格快递行业管理。

  通告要求,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一律不得进入社区小区、城中村,实行无接触配送,在社区小区出入口、城中村指定区域中转存取。按照进口快递工作人员两天一次核酸检测,外卖快递从业人员一律由所在企业负责组织,近3天未开展核酸检测的立即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之后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申报。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鹿城外卖小哥每周要做核酸检测 结果上传后台才可接单

  记者 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