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城市因您更美丽,瓯江口市民监督团,期待您的加入!

城市因您更美丽,瓯江口市民监督团,期待您的加入!

温州网 2022-04-25 10:13:22

温州网讯  当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用三个月时间扫清城市环境盲点,实现城乡面貌大改善、管理服务大优化、文明程度大提升,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提升瓯江口城市品质。

为凝聚力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更快开展,现面向全区招募若干名市民监督团成员,共同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招募条件

热爱瓯江口、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监督行动,正确行使监督权,既为百姓说话,又能客观公正看待问题,并就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具有一定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在18周岁以上。

主要任务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宣传、监督活动。根据统一安排定期、不定期对各点位开展检查测评活动,了解、收集城市环境、文明城市创建中有关问题,反映和提出整改意见,收集居民意见并进行反馈。利用视频、照片等方式,对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各种顽疾伤疤进行监督。

温馨提醒

市民监督团为公益性组织,自愿加入。有意愿的市民朋友们可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

来源:瓯江口发布

作者:黄茜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