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丁立人入选亚运国际象棋中国男队阵容

丁立人入选亚运国际象棋中国男队阵容

温州网 2022-04-26 07:51:49

  温州网讯 4月24日,中国国际象棋国家男队亚运会选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结束。经过11天角逐,温州名将、“中国国象一哥”丁立人夺得冠军,入选杭州亚运会中国男队棋手阵容。

  入选亚运会中国男队棋手阵容的还有马群、韦奕、卜祥志和许翔宇。

  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丁立人在平稳局面中找到机会再下一城,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按照规定,比赛前五名获得亚运会入场券。至此,中国男队亚运会阵容出炉。积分榜上显示,丁立人和马群以6.5分抢占积分榜前两位。

  本月丁立人还连续参加了“迎亚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邀请赛及对抗赛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杭州连战三个比赛,很辛苦,好在成绩不错,达成了自己的目标。”此次的选拔赛他认为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下得挺好,也实现了目标。”

  接下来,队员们将进行短暂休整,之后国家队队员会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进行集训,包括一系列的热身赛和内部实战演习。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丁立人入选亚运国际象棋中国男队阵容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