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瓯江口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温州网 2022-04-27 09:2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刘双林/文 林高建/摄)为进一步提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驻点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抵御火灾能力,4月26日下午,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瓯江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进医学观察场所,开展消防理论知识讲解并进行消防演练。

  培训会上讲解了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要点、防疫“消杀”注意事项、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及火场自救逃生常识等夯实的理论知识,会后立即学以致用,现场开展消防演练。由消防官兵手把手教授灭火技能,现场人员纷纷上前主动拿起灭火器,体验灭火全过程。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潜移默化中提高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自救能力,达到了宣教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教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