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网:浙江温州瓯海:奥体中心 全貌初现

新华网:浙江温州瓯海:奥体中心 全貌初现

新华网 2022-04-28 16:50:34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奥体中心金属屋面全面完成。在阳光照耀下,金属屋面熠熠生辉,极富现代感的“一场两馆”形象已经初

瓯海奥体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供图

瓯海奥体中心总投资约23.5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36.6亩,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000座体育场、8000座体育馆、500座游泳馆等。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幕墙、装饰、机电、室外景观等方面施工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俯瞰温州市瓯海奥体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供图

瓯海奥体中心浙江省重点项目,是瓯海区巩固“体育强区”的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2022年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期间该项目将为龙舟运动中心提供重要的场地配套支持。

龙舟运动中心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瓯海奥体中心具备承办全国单项赛事、地区性运动会的能力并且能够满足“竞技体育比赛、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为一体多样化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开放优美的大型综合体育公园。(叶芊君 杨小清 陈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