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瓯江口召开纾困惠企座谈会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瓯江口召开纾困惠企座谈会

温州网 2022-05-01 18:19:30

温州网讯  4月28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纾困惠企座谈会,这次座谈会特别突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的政策支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宏印智造包装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交流了浙江省“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温州市“30条措施”等相关惠企政策,从短期、纾困、普惠的政策定位,对近期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倾听企业呼声,服务企业发展,全力协调企业的急难愁盼。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行业、企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就物流管理、减税降费政策、原材料供应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以全员劳动生产率突围攻坚的指标要求为中心汇报了前期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接下来的生产安排,表示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达到各项指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对市场主体纾困减负,更大力度帮助重点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最大限度支持企业稳生产,全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

来源:瓯江口经发局

作者:赵玲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