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作荣到海经区和洞头开展督查 助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陈作荣到海经区和洞头开展督查 助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温州网 2022-05-21 09:08: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海经区和洞头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陈作荣先后来到灵昆沙塘农贸市场、瓯江口政务中心、打水鞍社区、北岙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等地,重点察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陈作荣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档次、美誉度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走好共富路”的必然要求。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陈作荣强调,要在问题上再查找,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在对标对表中查摆短板不足,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不留死角盲区,严防问题反弹回潮。要在责任上再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强考核督查,压紧压实责任,打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要在整改上再加强,开展全方位排查整治,瞄准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围绕“小广告”乱张贴等难点痛点,加快速度、加大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在亮点上再提升,聚焦入城口和主干道等重点区域打造一批亮点项目,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整体水平。要在宣传上再发动,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引导共树文明新风,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创,城市文明人人享”良好氛围,助力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参加督查。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陈作荣到海经区和洞头开展督查

  助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记者: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