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清理小区楼道杂物的重要提示

关于清理小区楼道杂物的重要提示

温州网 2022-05-21 16:26:30

  市民朋友们:

  为营造整洁、安全、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请大家不要把公共空间变成“私家领地”,不要把楼道变成“停车场”“杂物间”“储藏室”,不要让乱堆乱放堵塞了“安全通道”“生命通道”,尽快将堆放在小区楼道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各类物品(包括自行车、花盆、鞋柜、纸箱等物品)收回家中保管或自行清理。即日起,街道、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将对各小区楼道及公共区域开展全面巡查,如发现杂物堆放,将一律按无主废弃物予以统一清理。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倡议所有市民朋友从自己做起、从门口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文明海上城·共享宜居海经区。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委会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