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外语标识纠错,邀你“随手拍”!

温州外语标识纠错,邀你“随手拍”!

温州网 2022-05-27 15:02:00
温州网推出“温州外语标识纠错‘随手拍’”网络互动活动,邀请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热心的你,一起为温州外语标识“挑挑刺”。

图中“Receiving Channe应更正为“Receiving Channel”

  温州网5月27日讯(记者 张湉)5月25日,温州网刊发《一条路有三个英文名?这些外文标识翻译有点太随意》报道后,引起网友共鸣,不少人在后台留言称曾在公共场合看到令人尴尬的标识翻译。为进一步优化温州对外城市形象,更好服务亚运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起,温州网推出“温州外语标识纠错‘随手拍’”网络互动活动,邀请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热心的你,一起为温州外语标识“挑挑刺”。

  挑刺步骤:发现目标——拍照取证——将照片、方位等重要信息上传“随手拍”平台【点击进入平台】。如果还能附上你认为的正确答案那就更好不过了。

  如果你没有良好的英语语言功底,对翻译没把握也没关系,先将可疑目标拍照上传平台,后期,我们将邀请外语专家及中外志愿者提供专业指导,共同把关,并将有关情况反馈相关部门、单位,督促有效整改,及时拨乱反正。

  多一双眼睛,多一份思考,这个城市将会变得更美好!温州外语标识纠错小队正式集结,期待你的加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