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地区5.5万余封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将收寄 准大学生要注意签收!

温州地区5.5万余封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将收寄 准大学生要注意签收!

温州网 2022-07-01 08:26:00
高校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初陆续进行寄递,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0日左右送达。

温州网讯  6月30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温州市邮政分公司”)获悉,预计温州地区会有5.5万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开始陆续收寄。该公司提前部署,确保今年高校录取通知书收寄、投递安全、及时、准确。

高校录取通知书专用封套

据悉,早在今年5月底,温州市邮政分公司便针对温州地区11所高校专门成立了“一对一”项目组,制定服务方案,还为各高校专门定制个性化通知书专用封套,全力做好录取通知书信息录入等工作。所有的高校录取通知书都会使用专用产品、专门封套,做好内件防水防潮措施,打印并栓挂专用袋牌,给予特殊标识,及时收寄、及时发运,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安全、精准。同时,同往年一样,通知书封套上依然会贴上纸质四联详情单来打印收寄面单,确保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中,寄递详单和签收凭据等业务资料的纸质档案能够至少保存三年,方便今后进行查询调阅。

温州市邮政分公司速递部政务中心项目经理在工作中

此外,为加快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时限,温州市邮政分公司将开辟绿色通道,按照“时限优先”原则组织全程运输,处理环节单独封袋、优先处理,严禁与其他标准快递邮件混封,确保信息实物相符。投递录取通知书时,投递员会按址投交收件人本人签收,除了要验视并登记收件人本人身份证信息外,还需出示准考证核对签收。如经收件人同意由他人代收,要验视收件人及代收人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准考证并记录双人证件号码,批注代收关系,由代收人签收。高校录取通知书一经收寄,就会以短信形式发送收件人,告知考生邮件号及收寄信息,投递员上门投递通知书前,也会一一提前打电话联系考生,面对面将通知书交到考生手中,确保“零误投”。温州市邮政分公还专门设置了主动客服人员,做好通知书收寄、投递全流程跟踪工作,时刻掌握邮件轨迹动态,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零丢失”。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地区5.5万余封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将收寄 准大学生要注意签收!

记者 陈伟 通讯员 王蓉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