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手司机上路一番神操作 “四脚朝天”并致多辆轿车受损

新手司机上路一番神操作 “四脚朝天”并致多辆轿车受损

温州网 2022-07-07 09:10:05

温州网讯  7月3日凌晨4时左右,永嘉瓯北双塔路与园区大道交叉口路段,一新手上路,驾驶技术不熟练,一时慌乱,一番神操作候,汽车翻了个底朝天,刮蹭了停放在路边的四辆轿车。

据当日值班民警介绍,到达事故现场后,肇事车辆“四脚朝天”躺在道路中间,车尾高高翘起,车头紧贴路边停放的白色轿车车尾。交警经过现场勘查,确认该起事故除龙某驾驶的黑色事故车受损,还造成道路旁边4辆汽车不同程度的受损。

龙某则一脸惊魂未定地告诉交警:“事发时自己沿着园区大道自西向东行驶,因刚拿驾照,自己独自驾车较为紧张,加上凌晨天色较暗,一时操作不当,车辆瞬间腾空转圈翻车倒地。幸好自己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交警排除驾驶员龙某酒驾、毒驾嫌疑后,查看其驾驶证,发现龙某驾驶证“刚满月”,是个名副其实的新手司机。交警结合道路监控和当事人描述,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龙某将承担本次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最近新手司机上路事故多发,交警提醒新手驾驶员朋友,一定要调整好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同时注意减速慢行,平时多要了解熟悉自己车辆的性能,避免因突发情况,一时手忙脚乱,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新手司机上路一番神操作 “四脚朝天”并致多辆轿车受损

记者 林摄尔

通讯员 李莉 黄楸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