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子跤赛事落幕 江苏队成大赢家

女子跤赛事落幕 江苏队成大赢家

温州网 2022-07-28 10:40:36

温州网讯  7月27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女子自由式摔跤赛场上决出4枚金牌,江苏获得2金,内蒙古、湖南各获1金。

“抱起来!”“拿住她!”“控制住!”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跤台上,身着红蓝战袍、身形矫健的女选手们展开体力、耐力、智力和毅力的对抗,动作连贯流畅,身体对抗激烈凶悍。看台上是不是传来各队队员的呐喊助威声。

当天是“女子跤”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进行的是女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68公斤级、72公斤级、76公斤级四个级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厮杀”,来自江苏的赵秦和韩悦分别获得65公斤级和68公斤级金牌,内蒙古乌云吉古日获72公斤级金牌,湖南黄媛媛获76公斤级金牌。至此,在女子跤10个级别比赛中,江苏队独得5金,占据半壁江山。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9天,有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及特邀单位共132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和男子古典式三个跤种,每个跤种按体重各设10个级别。全国锦标赛是我国国际式摔跤项目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此前两年,温州通过购买服务成功举办两届全国锦标赛,市场化运营成果得到各方好评,成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又一个鲜活案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程潇潇

摄影:管新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