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晒见闻,秀幸福!“我的共富见闻”网络互动活动等你分享

晒见闻,秀幸福!“我的共富见闻”网络互动活动等你分享

温州网 2022-08-02 15:3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从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看得见的变化,收获触手可及的幸福。作为共富路上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你是否有满满一肚子的故事想倾诉?今起,“我的共富见闻”网络互动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在线留言,一同唱响“共富好声音”。

  “共富见闻”,即发生在你或你身边的共富故事,可以是你的家乡从原先的偏远山村,改头换面成为了“网红村”;可以是一个人或一群人通过自主创业,“钱袋子”日益鼓起来了;可以是乡贤回乡助力,“以先富带后富”的动人故事;可以是老人在家门口就能求助知名专家,省心省力又省钱……“共富见闻”也可以是你对共富所见所闻后的所感所悟,提出进一步助力温州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的建设性意见。

  100个见闻,就有100种“共同富裕”的诠释。我们期待你的故事,你的思考,并将从中择优选登。【点击进入专题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发展改革委(温州市委社建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温州海经区组宣部、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组宣部、温州市共同富裕研究中心协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