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设立“店小二奖”鼓励公职人员做好助企服务

瑞安设立“店小二奖”鼓励公职人员做好助企服务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8-30 09:43:49

  多部门服务无缝对接,7天帮助企业退还城市配套设施费;主动帮助解难题,6天让企业出货……近日,瑞安设置纾困服务“店小二奖”,鼓励公职人员做好助企服务。

  据悉,此次奖励主要围绕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7张报表”(综合报表、投资报表、工业报表、“两稳一促”报表、市场活力报表、要素保障报表、房地产报表)涉及的指标及工作情况,结合温州督考通报的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指标开展评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奖励以先进典型事迹为指引,以取得的工作实效为依托,不仅侧重奖励在工作中善于攻克难关、大胆创新,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担当迎难而上破解政策处理、要素争取等工作难题,为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的单位或个人,也对配合其他单位完成瑞安市委市政府部署重点任务的单位或个人进行奖励。

  比如瑞安市上望街道3月份开始负责华峰高性能可降解新材料项目国有土地收回与政策处理工作,至5月21日仅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8个村的土地收回及相关政策处理工作,建议评为破难攻坚“突击手奖”。另如仙降街道设立“经济网格”,以“班子领导结对+部门站所配合”的方式助企服务指导,相关工作经验获得温州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建议评为纾困服务“店小二奖”。

  “这不仅是荣誉、鼓励,更是动力、鞭策,下步,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采取更有力措施,全力助企纾困解难,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仙降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志友说道。

  瑞安市考绩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颁发“店小二奖”“突击手奖”等奖项,表扬突出事迹、强化典型引领,进一步激励瑞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攻坚克难、实干争先,为全面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夺取“三季进、全年红”作出新的贡献。

  当日会上,还向瑞安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寓)一期建设项目等6个2022 年瑞安市第二批“骏马工程”颁奖,向永胜门未来社区花园路西等4个2022年瑞安市第二批“蜗牛工程”授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