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垟田城中村改造道路提前完工通车

鹿城垟田城中村改造道路提前完工通车

温州网 2022-09-01 09:02:10

改造前

改造后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垟田城中村改造堵点整治民生实事工程提前完工并通车,比预期提前2个月。该项目于2020年7月20日正式开工,投资5515万元。

垟田城中村改造堵点整治工程属垟田旧村范围,改造前道路狭窄,居民机动车拥有量逐年上升;临近过境路新建快速公交车道,导致道路运行不畅;交通流量大,路面破损、标线缺失,通行效率低,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工程施工一度受疫情、高温、周边环境因素影响。前期周边工地施工导致占用道路而无法按时按期施工,后采取分段式施工,隔段施工以消除阻碍,并对因毗邻工地开挖地下室导致道路沉降开裂的路段进行了维修。为抢抓进度,鹿城区治堵办前后十余次来到现场踏勘、督查,多次对接协调街道、交警、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该项目的完工,极大方便周边住宅区居民的出行,减少通勤时间,有效地对周边康华路及过境路进行分流,大大改善通行环境,提高西部新城建设经济效益。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鹿城垟田城中村改造道路提前完工通车

记者 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