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4金3铜!省运会“帆之战”温州健儿创佳绩

4金3铜!省运会“帆之战”温州健儿创佳绩

温州网 2022-09-11 09:46:00

温州网讯  9月9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比赛落下帷幕,温州代表队收获4金3铜。这是近五届省运会我市参赛省运会帆板比赛的最佳成绩。

在9月7日首个决赛日中,温州运动员朱培森突出重围,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冠军,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随后,小将叶轩成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获得帆板男子乙组长距离冠军,为温州再添一金。

在此后的两个决赛日中,温州代表队再获两金。8日,朱培森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障碍滑冠军,成为我市参赛第十七届省运会首位双冠王。9日,鲍俊楠获得男子甲组场地赛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温州选手毕国林获得帆板男子乙组场地赛铜牌,孙艺欣获得女子乙组激光4.7长距离赛和场地赛铜牌。

据温州体育代表团相关负责人介绍,4枚金牌创造了2000年以来我市参赛省运会帆板比赛的最佳成绩,也是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承接帆板项目后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两年多训练时间中,该中心帆船帆板教练员克服种种困难,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书写了我市帆船帆板项目的新篇章,为该中心完成省运会金牌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4金3铜!省运会“帆之战”温州健儿创佳绩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温体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