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试不宜迟 09等你来”--领克09舰长体验营在温州正式拉开帷幕

“试不宜迟 09等你来”--领克09舰长体验营在温州正式拉开帷幕

2022-09-26 10:44:00

  9月24日,“试不宜迟 09等你来”—领克09舰长体验营在温州正式拉开帷幕,数十家媒体齐聚温州洞头小洱海,不仅能感受到领克09的出色性能,还能看到小洱海的自然风光。

  随着领克家族车型的不断上市,市场越来越细化,同价格区间及其同级别车型消费者选择更为焦灼,各方面产品更需要实际体验,才能显现产品力不同,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SUV车型—领克09,形成了从跨越A0级到D级车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这款旗舰车型究竟表现如何呢?今天,就跟着记者一起体验一下吧。

  试驾活动现场,领克09MHEV与领克09PHEV均提供了试驾车。MHEV版本也就是48V轻混车型,在其高效2.0T发动机基础之上, 增加48V BSG电机,形成一套高效低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而PHEV也就是插电混动车型,采用发动机与P1+P4双电机的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

  这次试驾,除了常规的一个综合道路试驾的设置,领克还另外准备了一场道具试驾。毕竟领克09还搭载了一套足以对标奥迪quattro的全新FYRA四驱系统,可实现舒适、经济、运动、个性化、雪、沙、岩、泥八种模式灵活切换。不将优势卖点展示得淋漓尽致,这场“舰长”体验又怎么算得上完美呢

  道具试驾包括驼峰桥和双边桥,进一步展示了领克09的车身稳定性,以及车身刚性、四驱性能、底盘调教和车身动态等日常难以直接看到的隐藏性能。可以说领克09不愧是首款基于可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SPA打造的领克车型,完全集成了SPA架构所有的精华优势,在车身尺寸、制造工艺、性能操控等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进一步扩展升级

  此外,领克09通过Lynk Co-Nect数字引擎,融合了多维先进科技,构成全新数字座舱。领克09全车共有24个高性能辅助驾驶感知硬件,可以实现至多31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带来全场景、全速域的辅助驾驶体验,减轻驾驶负担。并且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有着车规级8155芯片、12G运存、128G存储空间、5G网络通讯等豪华硬件基础。

  在闲暇时光,开车带上家人、朋友露营享野已成为一种新兴生活方式。在用户的传统认知中,城市SUV够舒适却不够硬派,而越野SUV够硬派却不够舒适。

  如何在二者中做出购车选择,一直困扰着很多用户。领克09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实现了豪华舒适性与越野性能的平衡,能够在城市和越野场景间无缝切换。未来,领克09将继续与用户一起,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黄晓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