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喜迎二十大丨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迎盛会

喜迎二十大丨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迎盛会

央视网 2022-10-11 21:51:00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人们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锐意进取,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人们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锐意进取,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年砥砺奋进,我国成功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人们满怀信心,脚踏实地,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负责人 姚宏波:党的十八大以来,更多的科学家、院士、领军人才投入科技创新里来。相信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们会有更多的科技创新和源头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科技创新打造更多的增长极。

  长三角移动云数据中心建设负责人 娄涛: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打好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坚战,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推动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作出我们的贡献。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欧阳亦聃在过去十年里,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建成了全球领先的水稻育种实验室。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坚信在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们的科研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连日来,各地还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黑龙江把党课开到红色教育基地;山东平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追寻红色足迹”红色教育活动,引导人们传承红色基因;甘肃天水通过“广场课堂”理论宣讲等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身边。

  甘肃天水六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所长 马腾:我们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大力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务实举措和实际作为,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山东平度实验小学教师 王秀霞:作为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坚持立德树人,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社区党委副书记 仇娜:通过学习,我了解我们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夏哲峰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