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丨二十大代表骆叶青:尽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丨二十大代表骆叶青:尽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19 19:46:02
微信图片_20221018134655.jpg

  人物名片:

  骆叶青 党的二十大代表、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报告里的这句话,让我特别有感触。2003年,96345热线成立,初心就是为了尽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近20年过去,我们的初心不变。从过去的小家电维修,到现在提供育婴家政服务,这些年我们不断更新服务内容,让大家能更快、更好地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接下来,我们将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继续深入百姓、深入基层,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项目,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生活中的烦心事愁心事,让群众真正体会到美好便捷的生活就在身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夏哲峰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