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业“碟中谍”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工业“碟中谍”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天目新闻 2022-11-08 17:08:00

  远修侠——多工业传感器AR眼镜解决方案,通过AR智能眼镜和AR远程指导软件,随时传递故障现场状态到异地专家端,实现双向实时互动。同时,本方案支持拓展震动、热成像、显微镜、内窥镜等多种工业传感器,专家能看到设备的振动曲线,设备是否异常发热、发动机内舱状况等,远程专家可以精准把握现场的状况,让故障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样方案还可以用在很多领域,比如专家同时对多地进行培训,或者对远程进行监控等。

  蒂姆维澳(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将5G、AR、 AI等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赋能工业领域一线员工,提高其工作效率和安全,推动工业企业从产线自动化、数字化到为一线员工数字化赋能,进一步加速工业数字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