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E心向党|产业链共学,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E心向党|产业链共学,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2-12-02 14:10: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 查铁翔 实习记者 许林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将理论宣讲的触角延伸到上下游产业链中,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日前,温州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组织“E心向党”宣讲团成员周明星和10余家包装行业合作企业代表,围坐在一起,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为包装行业创新发展建良言、谋良策。

  周明星结合包装行业发展实际,重点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产业发展的内容,“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提升包装产业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同破解产业发展难题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建赋能,为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周明星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作为包装领域的公司,要通过更多创新举措让党建与企业经营、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促进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让合作企业一起坐下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新奇又有实效。让我们心中有了方向,眼里有了目标。”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习的企业代表表示更加坚定了今后合作的理念和行业发展信心。

  近期,温州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立足实际,策划组建了“E心向党”宣讲团,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成立流动党员学习站、最美互联网人展播、共学观摩会等特色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