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这个街道发放停车券 探亲访友可免费停车

温州这个街道发放停车券 探亲访友可免费停车

2023-01-27 10:30:00

  “兔年送您停车券,家家团圆过大年”。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为辖区居民准备了免费停车券,获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据介绍,春节期间,前来该街道的探亲车辆可凭此优惠券免费在小区内停车,不仅避免了车停不进来的尴尬情况,还让居民们感受到了街道的暖心、细心和用心。

  “有了这张券,孩子来看我和老伴再也不用匆匆忙忙,真是帮了大忙。”日前,家住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的李奶奶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免费停车券”,脸上堆满了笑容。

  免费停车券可有效解决辖区春节探亲停车难问题,不仅方便亲朋小聚,还可以为那些想要陪伴父母住上一晚的子女提供更多便利。据悉,截至目前,免费停车券已发放6000余张。

  蒲鞋市街道也希望通过此举照顾老年人群体的感受,营造子女后辈孝老敬亲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社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来源: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 人民号 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县级融媒丨温州鹿城:一张停车券 一份关爱心

  作者:刘敏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