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面提升龙港改革质量成色!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调研改革工作

全面提升龙港改革质量成色!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调研改革工作

温州网龙港支站 2023-03-28 23:10:19
持续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改革亮点,全面提升龙港市改革质量和成色。市领导严立参加调研。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3月28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在龙港市委基层治理委(市委改革办)调研时强调,改革是推动发展的关键一环,要注重提高改革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快形成更多好用实用的改革成果,持续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改革亮点,全面提升龙港市改革质量和成色。市领导严立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何宗静听取了龙港市2023年改革工作要点和下一步改革发展工作的汇报。据了解,2023年,龙港市委基层治理委围绕数字经济、营商环境、地瓜经济等三个“一号工程”,坚持“小切口”牵引“大改革”,推进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两大攻坚行动”,重点实施“十大工程”,为龙港探索建设共同富裕和县域现代化“两个先行”实验区,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何宗静指出,改革是龙港的金字招牌,龙港市委改革办作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参谋要地,要牢牢把握为全国改革探路的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改革推进机制,注重调动部门工作积极性,上下协同,确保各个环节牢牢相扣、各项任务高效落地;要全面把握改革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大部制、扁平化”改革要求,重方法、求实效,抓重点、攻难点,深入基层一线、部门社区,推动改革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力打造改革品牌,建立项目化推进机制,在“集成”上下功夫,在“延伸”上做文章,在“出彩”上求实效,强化督查方式,谋深一批战略性、引领性改革事项;要不断提升队伍综合能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以高度敬业精神,坐得下、稳得住、学得进、钻得透,培养专而多能的“多面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改革队伍。

  何宗静还听取了关于温州市委第六巡察组提级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她强调,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组织的“政治体检”。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到认识更深化,以此次提级巡查为契机,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认真真、不折不扣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