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事特办8天完成审批 他们送来了一面锦旗

特事特办8天完成审批 他们送来了一面锦旗

温州网 2023-05-28 09:34:33

  温州网讯 前段时间,瑞安明州康复医院向市卫健委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题为“廉明高效,优办医环境;热忱服务,促医疗发展”的锦旗,感谢他们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审批提速,仅用了短短8天时间,就为该院办理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对于一家康复医院来说,早日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后续所有工作的前提。“我们是一家集团化民营医院,当时距离集团给我们的限定时间只有10天。”瑞安明州康复医院副院长林建开告诉记者,当他们提出申请后,市卫健委审批部门非常重视,审批窗口打破常规,紧急抽调两位审批经办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审核、反馈和整改,“下班后,他们还通过微信、电话不停地跟我们对接,有时候他们信息反馈过来都是晚上很迟了,细致又敬业,令人感动。”

  对此,市卫健委审批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老龄化社会的背景下,新增一家康复医院能提升我市的康复医疗资源。该康复医院是温州为数不多以二级标准成立的民营康复专业医院,康复医院的标准及相关的细则医院方还未完全吃透。为此,审批窗口确定一名审批专家为专属审批服务员,24小时开机、24小时待命,为该医院提供专属服务,确保问题不过夜,疑点及时解决。最终,公示日期一到,就给予这家医院发放许可证,在集团给予这家医院的限定时间前提前完成审批流程。

  据了解,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广大市民,对于需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且紧急、重大的审批工作,市卫健委审批窗口打造了“专属审批服务员”模式,24小时予以服务。

  市卫健委温馨提醒:市民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随时向市卫健委审批窗口(咨询电话:88926310)进行咨询。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特事特办 8天就完成审批

  记者:胡海珍 通讯员 陈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