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力赋能番茄红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助农增收致富

电力赋能番茄红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助农增收致富

温州网 2023-06-09 15:02:3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梦情)“多亏你们及时帮我们装配变压器,小番茄长得很好。现在吸引了很多游客来采摘!”6月8日,在温州市泰顺县柳埠村大安乡欧秀番茄基地内,基地负责人林扬春对前来检修线路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泰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这样说道。

  欧秀番茄基地内,一株株长势喜人的番茄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皮薄汁多的欧秀番茄加上原生态种植的方法,让番茄基地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

  “天气这么热还主动上门帮我检查,真的很感激。有电力师傅在,我们真的放心很多!”欧秀番茄基地负责人林扬春说,欧秀番茄的采摘期只有两个月,现在基地为很多超市、水果店供应小番茄,番茄基地壮大的同时,也为周边村民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针对棚内用电设备及导线极易老化破损的问题,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泰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定期地重点对棚内供电线路、开关、照明取暖及漏电保护装置等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服务队员还经常为基地负责人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及生产设备用电保养、常见故障处理方法。

  下一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将加大上门服务和随访力度,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根据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特色农业发展电力畅通,助力乡村振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