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健身还是扰民?亓宾:可把广场舞搬到健身房

来源:温州网作者: 戴玮 2015-01-05 11:02: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5日讯(记者 戴玮)1月5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亓宾做客《温网议事厅》演播室,就“体育,为时尚城市建设注入活力”这一主题对话网友。

  有网友提问:现在广场舞那么盛行,有的人说扰民,有的人说群众参与健身挺好的,想听听亓宾局长的看法。

  亓局长认为,广场舞在健身的体位很高,开展得很好,女同志很喜欢。到了晚上,不管在瓯江路还是在市区的广场,都有大妈和女同志优美的身影。但是扰民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影响到群众的休息和中高考。

  亓局长说:“鹿城区松台街道做得很好,各个地方都在学习这种模式。上海也有了很好的模式,开展了‘三百工程’,把跳健身舞的人群引到健身房去跳。街道出地方,每个小区都有一些健身的设施房,体育部门配备器材经营部门来经营,早上到晚上只收1块钱,把这些老大妈、老大爷请到健身房去健身。”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