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车辆可上高速直达罗东 刷市民卡享6折优惠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郭云豪 杨幸 2016-07-25 06:51:00
今后,温州市区、三江经温州北至罗东车辆均可通过诸永高速延伸线往返,刷市民卡付费可享6折优惠。
查看评论
温州北收费站开设的罗东出口专用道。高速交警供图
收费段示意图。

  温州网讯 今天凌晨零点,在诸永高速温州北收费站将出现一个新的收费口,这是诸永高速温州段延伸线温州至罗东专用车道出口。今后,温州市区、三江经温州北至罗东车辆均可通过诸永高速延伸线往返,刷市民卡付费可享6折优惠。对于市民关心的路线和收费等问题,记者采访了温州瓯江通道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路线怎么走?

  原先市区车辆驶上瓯越大桥后,必须在三江出口下,想要前往罗东、上塘等地必须绕行。车道开通后,市区至永嘉方向的车辆可沿瓯越大桥直行经温州北收费站罗东出口开往罗东、上塘等地;三江至上塘方向的车辆可从老104国道上诸永延伸线匝道经温州北收费站罗东出口前往罗东、上塘等地,路程大大缩短。

  收费标准怎样?

  通道开通后,从温州市区车辆通过瓯越大桥前往三江出口,依然是免费的。但若继续直行至温州北收费站前往罗东方向,就要收费了。该通道仅供客车和25吨以下的货车通行。收费标准按客、货车有所区分。一类及二类客车收费5元,三类客车收费10元,四类客车收费15元。而货车则从一类到五类分别收费5、10、15、20、25元。普通家用车辆大多为7座以下小轿车,属于一类客车,因此只需收费5元。

  刷市民卡可以优惠吗?

  市民在经过收费口时除了选择现金付费外,还可以用市民卡缴费,且驾驶员使用温州市民卡付费可享6折优惠。用市民卡付费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您的市民卡开通了电子钱包功能,并保证电子钱包内有足够的余额,就可以在经过收费口时直接将卡交给收费员刷卡支付即可。打折后,普通家用轿车仅需支付3元钱。

  有哪些注意事项?

  各位驾驶员需注意,由于罗东出口位于温州至永嘉方向左边通道,要注意选择出口方向道路,按照道路标志、标线提示以及出口标志,提早做好减速换道,安全谨慎驾驶。出温州北收费站罗东出口后,可沿三李公路通往罗东、上塘等地。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