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张耕就防御22号台风“海马”作出部署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世朋 2016-10-22 08:41:5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徐立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就防御22号台风“海马”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人为本,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突出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重点加强危旧房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落实好各项防台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天晚上8时,徐立毅、仇杨均、任玉明等市领导,来到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各地水情雨情变化,听取气象等部门分析研判,了解台风防御情况,部署防台工作。

  徐立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突出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范,落实好各项防台措施,确保防御工作万无一失。要突出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密切监测水情雨情,加强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及时发现排除险情,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重点加强危旧房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危险地带的人员转移工作,切实提高保险系数,增强安全性。工作中要特别加强城乡危旧房整治改造力度,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夯实安全基础,从根本上减少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要进一步落实海上防风措施,严防海上大风大浪,切实做好船舶避风保安工作,确保海上船舶安全。

  昨天下午,张耕来到市防汛防旱指挥部,专题听取台风防御工作情况后要求,要把台风影响估计得更充分,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足,切实加强防台应急值守,确保人员进岗到位、防御预案落实到位。要突出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切实加强地质灾害危险区、各类危旧房的全面排查工作,凡是不能确保安全的,要坚决做好人员转移,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