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多部门联合执法 拆除违建厂房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谢树华 2016-10-22 10:02: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苍南县灵溪镇上垟庄村的林老伯打开家里的门窗,坐在门口休息。就在十多天前,老人是不敢轻易打开门窗的,一墙之隔的违建厂区每天都会散发出皮革的异味和喷漆的粉尘。10月9日,灵溪镇两违办、住建、国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了上垟庄村15处、1.5万平方米违建厂房。

  上垟庄村位于苍南灵溪建新东路、江湾路交叉处附近,是地处县城中心区的一处城中村。近年来,当地部分村民在村里非法建造简易棚屋,出租给企业作为厂房。“这些企业以皮革作坊、大理石加工厂为主,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空气、噪音污染。”灵溪镇两违办主任许洲介绍,今年9月,他们在村两委的协助下对所涉及的15家企业及房东开展腾空工作,并于10月9日顺利实施了拆迁。

  许洲介绍,上垟庄村目前已经纳入城中村改造计划,村民们多数已经签订拆迁协议。由于安全隐患大、群众意见集中,在征地拆迁前,他们先行拆除了这批的违建,也为后续的城中村改造清除了障碍。(温州都市报 谢树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