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姑娘亲历台湾地震:人在床上直接被甩到地上

温州网 2018-02-07 12:06:00
“一切平安,感恩!等下就走。”2月7日上午9时15分,在花莲经历过“惊魂一夜”的叶林节和两个同事在朋友圈里报了平安,并将踏上12点前往台北的火车。

花莲地震时的状况。叶林节供图。

花莲地震时的状况。叶林节供图。

  温州网2月7日讯(记者 叶双莲)“一切平安,感恩!等下就走。”2月7日上午9时15分,在花莲经历过“惊魂一夜”的叶林节和两个同事在朋友圈里报了平安,并将踏上12点前往台北的火车。

  叶林节是温州商学院的教职工。1月31日,趁着放假,她约了两个同事,去台湾自由行。2月5日,抵达花莲,入住一家名为“慢点”的民宿。

  “昨晚23点55左右,我正在沙发上跟朋友聊天。突然整个房子摇晃起来,人直接被甩到地上了,朋友在床上也被甩到地上。茶几上的杯子都掉地上碎了。墙壁上的画、立着的装饰品也都倒了,床直接移位。 ”回忆起昨晚地震时的情况,叶林节说,当时第一感觉应该是地震了,“之前花莲经常地震,我以为是不怎么严重的”。

  “不久,民宿老板阿洪(音)上来问我们有没有受伤,害不害怕,要不要先去街上。”叶林节表示,在和民宿老板交谈的过程中,还是余震不断。为了安全起见,叶林节一行三人穿好衣服来到了街上。“街上人很多,附近一条路的路面隆起、开裂。旁边民宿老板说前面几条街的一家酒店倾斜坍塌了。”

  “根本不敢睡觉。”当晚,叶林节和两个同事抱着枕头、被子在街上对付了一晚。“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经历这么大的地震。虽然很害怕,但是下次来台湾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还是想去台北,去国立故宫博物馆、中正纪念堂这几个景点看下。”几经商量,叶林节准备和同事按原定计划前往台北,2月10日回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