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

温州网 2018-12-16 08:44:00
全市基层党支部都要开展一次以“一切工作到支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本月底前,全市基层党支部都要开展一次以“一切工作到支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据介绍,在“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条例》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同时,要通过上党课、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

  基层党支部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根据《条例》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引导党员讨论现有支部制度机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查找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集思广益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目标举措和努力方向,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围绕“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深化“五星争创”和“支部标准化”工作,深化落实党支部“堡垒指数”管理和底线管理,明确不同领域党支部重点任务。

  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作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组织落实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据悉,《条例》学习贯彻情况将纳入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对主题党日活动不重视、不落实、搞形式、走过场的,要及时整改落实,整改不力的要予以问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