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温州商会年会在温召开:同叙乡情 共谋发展

温州网 2019-02-01 07:36:00
来自深圳市温州商会会员代表、在温知名温商代表及海内外温州商会代表济济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大计。

  温州网讯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年会回归”邀请,昨日深圳市温州商会年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深圳市温州商会会员代表、在温知名温商代表及海内外温州商会代表济济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大计。市长姚高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圳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7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家商会会员企业的社团组织。商会成员主要从事房地产、机电、贸易、仪器、通讯、服装等行业,不少企业在多个行业领域打下半壁江山,为深圳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使得“温商”这块金子招牌愈发璀璨。近年来深圳市温州商会在会务建设、党建工作、慈善公益、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第一”。相继创建了深圳市最早一批异地商会党委、成立了首个商会艺术团、文化驿站等等,去年荣获了“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成为深圳市异地商会中最具影响力的商会之一。

  姚高员在讲话中指出,温州与深圳虽有很多不同之处,但两座城市的血脉中流淌着同样的创业气质,同样勇于创新,同样敢为人先,同样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中具有特殊的标签意义。现在的温州是全国、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特别是获批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获批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城市精彩蝶变、打造全国交通枢纽城市和重振微观主体活力上,未来的温州前景可期、机遇遍地,这为温商回归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他希望深圳温商在回归创业上、在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在打造百年商会上走在前列。

  深圳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就过去一年商会对会员单位的关注力度、服务社会、党建和反哺社会等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就商会的下一步发展和回馈家乡谈了决心和计划。

  会议期间还对获得年度爱心公益奖、商会奉献奖、模范家庭奖、年度贡献人物奖进行颁奖活动。会议期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和浙南科技城作了招商推介,并举行温商回归项目签约及少数民族村帮扶基金捐赠仪式。

  市领导余梅生、施艾珠、潘孝政、汪驰,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