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赴洞头区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温州网 2020-04-15 07:47:00
以高水平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向着“海上花园”目标加快迈进。

  温州网讯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洞头区调研“三强两促”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以高水平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向着“海上花园”目标加快迈进。

  姚高员、陈建明等市领导一行从状元岙码头出发,乘船赴青山岛考察洞头全域旅游发展重大文旅项目及临港工业项目建设,随后以座谈形式专题研究洞头区“三强两促”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落地工作,对照项目清单逐一协调解决落地建设难题。今年以来,洞头区统筹梳理招商、挂牌、开工、续建项目盘子,制定了国际旅游、生命健康、两岸同心、临港产业、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六大百亿工程”实施方案,目前已谋划实施71项重大项目,总投资1540.5亿元。

  姚高员在调研时指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是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增强主动性、抢抓机遇期,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措施,锚定目标狠抓重大产业项目提速攻坚,培育强劲动能对冲疫情影响,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精准抓招商项目落地,突出区域优势,明确目标定位,谋划落地一批全域旅游、科技创新、临港产业优质大项目。要提速抓开工项目节点,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按时完工。要着力抓续建项目进度,深化“三服务”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姚高员强调,建设“海上花园”务必“内外兼修”。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拓展“两山”转化路径,持续抓好海洋环境整治提升和生态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做深做细海洋文章,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海岛。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交通、供电、供水基础设施建设,为后续发展夯实基础。要集中力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大民生项目投入力度,着力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确保实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