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1

APP太多,内存不足?这些不占内存的实用小程序用起来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0-10-23 14:53:00
快速找文献

写论文必备,你要的文献这里都有。

点学英语

英语原版名著阅读,读完英语不想进步都难。

米拍摄影社区

喜欢摄影的朋友不要错过,晒美图,参见摄影大赛。

百词斩英语达人

在线实时跟人PK单词,边玩边学边记,单词轻松掌握

日语轻松考

从零基础到N1考试,词汇语法统统都有

腾讯翻译君

支持语音、拍照翻译,而且都是免费的。

英语趣配音

可以和朋友一起配音,练口语,在玩中学习才是最快乐的。

毒舌pro

小程序版豆瓣电影,热门影视,电影影评,想看什么电影,来这里看看吧。

神山电视

囊括许多电视台、电影资源,想看电视直播,直接打开就能看。

口袋猪物语

有种旅行青蛙升级版的感觉,到处旅游的小猪,带着吃的出门,带着特产回家,不过你可以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家,回到家还可以玩各种小游戏。

扫描全能王

文件存电脑打字累?直接拍照扫描识别,支持图片转excel、图片转文字。

鲨鱼记账

超级可爱的记账工具,养成记账的好习惯,才能知道钱都花哪了。

小打卡

在线学习、打卡、手工、健身,每天坚持打卡,就能养成一个很好的习惯。

垃圾分类指南

现在垃圾分类越来越普及,每个东西都是什么垃圾,你分清楚了吗,垃圾分类指南,手把手教你垃圾分类。

小睡眠

失眠时候必备,各种白噪音,音效,朋友说,每次失眠就听听小睡眠里的数学课,分分钟入睡。

下厨房

我的最爱,做什么,下厨房里图片视频都让人非常有食欲,而且想做什么,步骤分明,第一次就能轻松上手。

手机弹幕

听演唱会、机场动车站接人必备,走马灯效果,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黄油相机

黄油相机不用多做介绍了,功能强大,插件可爱,小程序是App简化版,支持一键P图。

你我当年

可以把旧照片恢复高像素,再也不用花钱去照相馆修补照片了。

动物餐厅

网红游戏,小动物都呆萌呆萌的,玩这款游戏的感受就是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可是一不小心时间就过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