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7

8.8全民健身日来了,教你4招居家瘦

来源:温州网作者:陆珊珊2021-08-07 12:04:00

8.8全民健身日要来了,挡不住一颗想运动的心。然而近日,各公共场所加强疫情防控,生活君提醒大家,尽量少出门,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

为了丰富大家居家的业余生活,并能在家轻松达到健身的目的,生活君特意邀请健身教练,给大家提供几个锻炼全身及核心力量的动作。让我们一起提高免疫力,减肥瘦身!迎接华丽变身吧。

四足爬行(左右)

锻炼部位:核心力量、腹部、手臂

双手双脚撑地,手肘稍微弯曲,背挺直,膝盖悬空,左右爬行,每次3-5组,每组来回各10个。

四足爬行(前后)

锻炼部位:核心力量、腹部、手臂

双脚撑地,双手向前向后爬行后再起立,双手举国头顶,每次3-5组,每组20个。

自重深蹲

锻炼部位:核心力量、臀部、腿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身体下蹲与膝盖呈90度,双手平伸,背挺直,双膝不能超过脚尖。每次3-5组,每组20个。

原地登山

锻炼部位:核心力量、臀部、腿部

双手双脚撑地,双手稍微弯曲,左右脚交替往前走至双手外侧,每次3-5组,每组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