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赴龙湾走访慰问残疾人 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

温州网 2021-05-16 09:43:46
日前,市委副书记陈浩赴龙湾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温州网讯  5月16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日前,市委副书记陈浩赴龙湾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2020年我市通过实施各类民生实事助残项目、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和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创新突破等措施,使近16万名残疾人享受到各类惠残政策。

陈浩先后来到龙湾永中街道上湾村、下湾村,实地察看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市康复医院、普宇残疾人之家等,深入了解残疾人生活照料、医疗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是残疾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他们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陈浩还走访部分困难残疾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关注残疾人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要统筹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和扶助措施,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文体、维权等公共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