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冒失司机留下“钢钉路” 高速人忙处理保畅行

冒失司机留下“钢钉路” 高速人忙处理保畅行

温州网 2022-03-03 08:49:21

温州网讯  高速路上洒落物品易造成安全隐患。近日,一货车在途经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温丽段时不慎洒落大面积钢钉,事发后,温州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安排救援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保障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当晚8时,温丽高速拯救大队队员在路巡过程中,发现一路段洒满了钢钉,途经车辆均直接碾压过去,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预防路面事故的发生,拯救人员立刻上报该警情,监控分中心接警后调派就近养护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半小时的紧急处置,现场恢复畅通。“那么,高速路上的小钢钉究竟是哪里来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监控分中心随即对现场视频进行还原,发现途经该处的一货车司机存在较大嫌疑,随后通过车牌追踪查到了该名货车司机上报至高速交警,并将其唤至现场。

受唤司机说,晚上7点多,本来想进入服务区内检查下车上货物装载情况的,但为了节省时间就没有进服务区。没想到就因为没及时检查,车上装载的货物便散落到了高速公路上。此次洒落事件,还造成了后方一辆车子轮胎受损,司机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随后交警部门也将对司机洒落、飘散载运货物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冒失司机留下“钢钉路” 高速人忙处理保畅行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张南豪 汪燕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