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车辆没油趴窝高速 驾驶员躺车里刷抖音:“太累了,推不动!”

车辆没油趴窝高速 驾驶员躺车里刷抖音:“太累了,推不动!”

温州网 2022-03-18 08:57:49

温州网讯  近日,一驾驶员因车辆没油趴窝在高速上,不但没有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反而是自行推车,累了躺会儿驾驶室玩手机缓解,所幸这一波危险操作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制止。 

当晚近7时,温州高速交警通过公共视频发现,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苍南路段的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七座面包车,一名男子正在半开的驾驶室旁一面控制方向一面推行车辆缓慢前行,后方未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夜间高速视线昏暗,旁边不时有疾驰的车辆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因无法看清车牌而及时制止该驾驶员的危险行为,温州高速交警监控中心立即跟进该车轨迹,并通知附近巡逻的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刘荣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

接到指令后,刘荣华立即驾车成功找寻到该车。此时这辆七座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内,后备箱车门大敞开,后方未有任何安全警示标志。待民警走近发现,该车驾驶室上竟半躺着一名满头大汗的男子,正在刷手机视频,丝毫未发现民警的到来,也未意识到自己正处于何种危险之中。

经了解,男子姓王,是一位拥有13年驾龄的老司机,当天从温州开往泰顺了,途经苍南路段时车辆因油量不足无法再继续驾驶,眼看离苍南服务区只有几百米的距离,而服务区内就有加油站,为节省拖车费用,王某在开启双闪后,自行下车在应急车道内冒险推车,周边不时有车辆疾驰,就这样向前推了150米后,体力不支的王某索性放平座椅,躺驾驶室刷抖音缓解,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

随后高速交警联系救援力量,将车辆安全拖离至苍南服务区进行加油,并依法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车辆没油趴窝高速 驾驶员躺车里刷抖音:“太累了,推不动!”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林君怡 汤琴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