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又酸又甜!疫情下,乐清这对小夫妻在各自战场晒出“情侣装”

又酸又甜!疫情下,乐清这对小夫妻在各自战场晒出“情侣装”

温州网 2022-04-05 09:32:12

  温州网讯 4月3日,清江派出所民警许吕成的朋友圈里晒出了一张与妻子身着大白装的“情侣照”,而背后的故事令人又酸又甜。

  4月2日下午,清江派出所接到一流调指令,许吕成立即穿好防护服,准备好所需材料后与同事匆匆赶往现场,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流调工作。

  “老婆,我要去现场参与流调工作了,不能去车站接你了。”许吕成匆匆给妻子发送了一条短信后,全心投入到流调工作。

  等他忙好后打开手机,收到的第一条短信却是妻子发来的“大白”照。许吕成的妻子徐卡女是诸暨市某街道的工作人员。本想趁着清明短假来乐清看望许吕成,出发前他的妻子赶往车站时也接到街道办的紧急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调配她前往疫情封控现场。

  约定的小长假泡汤了,两人心里难受却又很无奈,相互发出自己的大白照,一言一语调侃起来。

  许吕成:“我的,帅不帅!看!情侣装!”

  徐卡女:“哈哈哈,很棒!”

  许吕成:“总有很忙的时候,但是我们做的事是有意义的。”

  徐卡女:“注意防护安全。”

  这一段段回复,令两人的相互之间的朋友十分触动,表扬两人用特殊情侣照,记录下不同的“战场”里的一样的坚守。

  据悉,许吕成出生于1992年,虽然是一名90后青年民警,却有着老民警的稳重和担当。他与徐卡女分处两地,聚少离多,始终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他们不仅是夫妻,也是奋斗在“疫”线的战友。在他心中,能为群众做事都是有意义的。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又酸又甜!疫情下,乐清这对小夫妻在各自战场晒出“情侣装”

  记者:程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