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个5月来文成 国家5A级景区任你游

这个5月来文成 国家5A级景区任你游

温州网 2022-04-29 08:01:44

  郑高华/摄

  温州网讯 “五一”假期临近,前日,记者从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4月30日至5月31日,温州籍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文成刘伯温故里、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峡谷景廊、猴王谷、九溪欢乐谷(不包含景区观光车等景区内经营消费项目)5个文成重点A级景区。

  除上述景区免费外,在食宿方面文成也有不少优惠。“五一”假期,温州游客在刘伯温故里百丈漈景区南门伯温家宴餐厅可免费品尝伯温烧饼,前300名1人1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文成万豪酒店、阳光假日大酒店、天顶湖生态农庄、野舍武阳民宿、寒舍迴塘民宿等18家酒店民宿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最低3.4折。

  “五一”假期,文成各景区将会限流,计划前往文成景区游玩的市民,可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文成好好玩”预约,并请按照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文成5大景区5月免费畅游

  记者 陈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