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萌娃脚被卡电瓶车 永嘉消防迅速营救

萌娃脚被卡电瓶车 永嘉消防迅速营救

温州网 2022-05-18 07:39:52

  温州网讯 用电瓶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部分家长会直接让孩子坐在后座,由于孩子活泼好动,容易发生脚被车轮“咬”住的险情。5月16日下午,永嘉就发生了这样一起险情,所幸消防救援人员营救及时,孩子成功脱困。

  当天下午5时23分,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永嘉三幼门口有孩子脚被电瓶车卡住。该大队立即指令南城消防救援站出动1车7人前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穿着幼儿园园服的男童坐在一辆电瓶车的后座,男童左脚被卡在电瓶车后轮与车架之间,由于紧张和害怕正在哭。

  观察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找来工具箱,利用扳手卡进车轮与车架之间扩大空间,同时利用螺丝刀对后轮车架进行拆解。同时,男童的母亲找来一根棒棒糖哄男童,对男童的情绪进行安抚。不到3分钟,消防救援人员就拆开车架,把男童的脚慢慢地移了出来,所幸没有造成外伤。最后,消防救援人员督促男童母亲带男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萌娃脚被卡电瓶车 永嘉消防迅速营救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潘柏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