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重回货架 多数消费者还是不买账

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重回货架 多数消费者还是不买账

温州网 2022-05-17 08:14:59

  温州网讯 重新上架的老坛酸菜面,你还会购买吗?这段时间,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重回货架;不过,商家表示,消费者并不买账,销量不到之前的10%。

  昨天,记者在市区兴文里“菜小站”超市看到,该超市方便面区域涉及老坛酸菜口味,只有统一和康师傅有产品在售。此前下架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已被重新摆在了货架上,上架的种类还十分齐全,包含了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里的拌面、桶装泡面、袋装泡面等品种。据了解,目前温州市场上,无论是沃尔玛、人本等大型超市还是街头小店,均已重新上架康师傅老坛酸菜面。“康师傅是方便面巨头之一,旗下涉及多款产品,与多家商超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经过相关部门检查合格后,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销售。”一家超市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重新上架的老坛酸菜面销量如何?如果你看到了上架的老坛酸菜牛肉面,还会购买吗?温州消费者用实际的销售数据给出了答案。温州地区十足便利店相关负责人透露,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销量下降明显。“3·15事件后,该系列产品的销售额月度下降50%以上;目前,虽已全面恢复销售,但是连之前10%的销售额都达不到。”他说道。而沃尔玛、世纪联华等多家超市方便面区相关人员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多位业内人士认为,3·15晚会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土坑酸菜”在制作过程中不仅光脚踩踏,还在菜里边乱丢烟头,消费者一时半会儿并不能接受重新返回市场的康师傅老坛酸菜面。“不过,消费者即使不吃这款产品,马上会有新的爆款替代其市场。你看,标榜使用一整个新疆番茄的‘番茄鸡蛋面’,这段时间就卖得挺好的。”一家超市负责人认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康师傅老坛酸菜面重回货架

  多数消费者还是不买账,销量不到之前的10%

  记者:黄婉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