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大货“追”小货 消防急救援

大货“追”小货 消防急救援

温州网 2022-05-22 09:44:14

温州网讯 5月20日13时49分许,沈海高速瑞安往温州方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被困。瑞安消防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型货车追尾相撞。巨大的冲击力致使大货车驾驶室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落在地上,司机双腿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在做好警戒前提下,消防救援人员先使用液压扩张器将大货车驾驶室车门打开,把驾驶位与方向盘之间的空间撑开。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从副驾驶位进入,清理被困司机周围的杂物。由于变形的驾驶一侧车头挤压严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消防车牵引,拉开大货车A柱,增大救援空间,三名消防救援人员合力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抬出。经过近40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移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大货“追”小货 消防急救援

通讯员 丁明伟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