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免费提供矿泉水、伏茶、冰棍 检测站为车主们送清凉

免费提供矿泉水、伏茶、冰棍 检测站为车主们送清凉

温州网 2022-08-03 08:48:58

市区交运高新路检测站为车主免费提供矿泉水、伏茶、冰棍等防暑降温食品。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近日我市持续高温,市区交运高新路检测站为车主免费提供矿泉水、伏茶、冰棍等防暑降温食品。

昨天,记者来到市区交运高新路检测站,只见车辆都井然有序地在各个通道上等候着,记者很快就领取到了车检牌。提供了相关证件后,有引导员上前进行车检服务。驾驶员只需把钥匙交给引导员,前往大厅等候即可。

等候大厅配备了机动车检测实时信息屏、沙发座椅、电视、免费WiFi、共享充电宝、共享按摩椅、自助茶水间、便民药箱等服务设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现场,一名带孩子的车主打开冰柜,拿取免费的雪糕。他告诉记者,现在车检站也变得跟4S店一样,服务特别贴心。

该检测站站长邱文文告诉记者,为了给车主创造更好的体验,检测站通过增加员工数量,做到“一人一台车”的高质量服务。同时,为方便上班族进行车检,检测站特意将检查时间更改为周一至周六8:00-18:00且中午不休息。

据统计,该检测站日均检测200多辆车子。检测站建议车主前往检测时,可提前在手机上预约,减少排队时间。此外,前来检测的车主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内。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免费提供矿泉水、伏茶、冰棍 检测站为车主们送清凉

记者 吴健 实习生 赖迦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