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湾区人才公寓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2000余万

龙湾区人才公寓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2000余万

温州网 2022-10-21 10:30:00

  温州网讯 近日,位于龙湾区的文昌创客小镇两个人才公寓项目,获得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第二批)中保障性租赁住房补助2088万元。

  据了解,两个项目分别是安心公寓(37°青年创客公寓)提升改造工程和青创公寓(同泰公寓),今年4月,两个项目共计1255套房被列入龙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任务。目前,37°青年创客公寓入住率已达93%,同泰公寓也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正在有序招租之中。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是温州市高端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最密集的区域,拥有国家级科技孵化器高新区创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薪火工坊和一批省市级众创空间,搭建省级以上创新创业载体10家,集聚企业3000余家,其中数字经济企业超1000家,各层次人才已超1万人,并于2020年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龙湾区也始终抓好“引育留用”工作,持续营造良好人才生态,推动人才公寓更新提升,完善人才配套建设。如今,温州文昌创客小镇已成为龙湾区人才聚集的新高地。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龙湾区人才公寓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2000余万

  通讯员 朱逸琳 李佩佩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