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杭最便捷客运通道取得突破性进展

温杭最便捷客运通道取得突破性进展

浙江发布 2022-10-25 08:23:24

  近日,杭温铁路7标跨杭黄铁路特大桥、跨杭新景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合龙,标志着杭温铁路二期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杭温铁路跨杭黄铁路特大桥位于桐庐县境内,全长4149.55米,设计连续梁4联,是全线的节点控制性工程。此次合龙的连续梁是全桥跨度最大的连续梁,也是杭温铁路二期最大跨度实现合龙的首个连续梁,成功打通了大里程方向架梁关键通道。

  作为浙江省重点高铁建设项目,杭温铁路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完善国家高速铁路运输网、增强区域干线高速铁路网、构建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形成杭州与温州间最为便捷的客运通道,对满足沿线交通出行增长需求、实现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浙江发布

  原标题:温杭最便捷客运通道取得突破性进展!

  杭温铁路二期完工后,将构建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