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场选拔赛向全国展示“浙江风采”

这场选拔赛向全国展示“浙江风采”

温州网 2022-12-06 09:12:24

比赛设插花、剪纸、服装配饰设计三个项目。

  温州网讯 日前,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浙江省选拔赛(温州赛区)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各市11支代表队,52名残疾人选手参赛。

  该赛事由浙江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温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温州市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旨在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激发残疾人学习热情,拓展就业领域,顺应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储备人才,向全国展示“浙江风采”。比赛共设置插花、剪纸、服装配饰设计三个项目。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为认真落实本次竞赛选手的培训和选拔工作,提高赛事质量,提升参赛选手整体水平,加强对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学校邀请了相关专家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品格、百折不挠的斗志和拼搏创新的奋斗精神,获得评委和现场参与者的好评。一名来自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选手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认识了新朋友,拓展了视野,也获得了经验,今后努力的目标更加明确了。回去后会好好消化本次竞赛及赛前集训带来的新知识,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此次选拔赛的优胜选手将进入下一轮集训环节,经过层层角逐后,择优推选的选手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这场选拔赛向全国展示“浙江风采”

  记者:邓帆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