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9个跨境电商品牌,“出圈出海”!

温州9个跨境电商品牌,“出圈出海”!

温州网 2023-02-25 09:27:06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名单,温州9个品牌荣登榜单

  近年来,温州为跨境电商企业创造有利的品牌培育环境,积极指导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建设和发展工作,累计培育省级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11个。

  巨一集团有限公司

  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鞋都,鞋业生产基地占地近200亩,拥有先进制鞋流水线15条,年产皮鞋1600万双,远销欧美等国家,出口额超亿美元。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民企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atyWay爵宴品牌,秉持着“只选用天然食材”的理念,依托全球原料供应链体系和生产基地的优势,十年遍访北美、澳洲、南亚等地,始终坚持以百里挑一的匠心严选狗狗的美味佳肴。

  温州蓝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蓝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加油站、加气站、加氢站、电动汽车充电站设备和系统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具有20多年能源加注、计量设备制造经验,并提供综合能源加注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新亚电子及其系列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和销售消费电子及工控线材、汽车电子线材、高频数据线材和特种线材,通信线缆、工控电缆、汽车电缆、医疗器械电缆等电线电缆广泛应用于传统和新兴产业领域。   

  浙江朝隆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朝隆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纺粘、熔喷法非织造布设备的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投入科研创新,持续推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包装机械为主业,以智能化后道包装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包装机械供应商。公司设有省级包装装备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浙江鼎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鼎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先进的加工设备,技术实力雄厚,管理严谨,是包装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出口名牌等荣誉。 

  德赛集团有限公司

  德赛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鞋都,拥有三家专业化、标准化、配套先进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基地,拥有14条生产流水线,是一家集自主研发、智能制造、销售服务体系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卡贝跨境电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更专业的跨境厨卫品牌。线上主要渠道以亚马逊为主,其他第三方平台囊括WalMart、Wayfair等垂直电商平台,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盟等国家和地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集研发、生产、仓储、质检、物流于一体的线上厨卫品牌购买优选。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温州9个跨境电商品牌,“出圈出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