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Angelababy参加活动现场,为何出现特警参与“护送”?

Angelababy参加活动现场,为何出现特警参与“护送”?

温州网 2023-08-21 09:41:33

  温州网讯 8月18日上午,杨颖Angelababy现身温州五马街,为她代言的品牌站台。baby的现身引来了众多粉丝与路人的关注,五马街也一时出现了拥堵。

  有网传信息称,为维持现场秩序,活动主办方请了几十名特警保驾护航。特警手拉手护送baby离开的画面引发部分网友的议论,称“太夸张”“浪费人力物力”。

  对此,8月20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上午五马步行街某企业邀请知名艺人、网红等参加线下商业活动,导致短时间内出现大量人流,远超该活动预估人流量。鹿城警方获悉后,第一时间通知主办方停止活动,同时辖区警力赶赴现场进行疏散。

  但围观群众热情高涨,劝离效果不佳,造成道路拥堵,不及时带离艺人,人员将进一步聚集,有引发踩踏事故的风险,极易引发人员伤亡事故。为应对突发情况,确保现场群众安全,鹿城警方果断派出特警处置,及时将艺人带离现场。

  艺人离开后,围观群众即散去,现场恢复了正常秩序。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活动当天吸引的人流量确实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眼见场面即将失控,我们根据警方要求立即停止了活动,并配合疏散人群。”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公开资料显示,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主干道由公园路、五马街、禅街组成,入驻商户1348家,是著名的网红打卡地,年客流量超2000万人次。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Angelababy参加活动现场,为何出现特警参与“护送”?

  记者 杜一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