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滨江万象城下周二试营业 届时周边将有交通管制

滨江万象城下周二试营业 届时周边将有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23-11-25 09:06:28

温州网讯  11月28日,位于滨江CBD的万象城将试营业,12月3日正式营业。届时,辖区公安交警将会根据当天的车流变化适时对商场周边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前往该商场的市民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有序、文明行车。

交通导引

滨江万象城共有南北两处出入口,分别为瓯江路侧出入口、悦江路侧出入口。

1.车辆由瓯江路进入万象城的,可从万象城停车场北入口进入,也可在瓯江路右转-府东路左转-悦江路,从万象城停车场南入口进入。特别注意,瓯江路华光路至杨府山路段(不含路口)全线禁左,瓯江路方向进入万象城的,需提前规划通行路线。

2.车辆由江滨路进入万象城的,可由滨江东路左转-府东路-悦江路,从万象城停车场南入口进入。特别注意,江路东路府东路至华光路段(不含路口)全线禁左,江滨路方向进入万象城的,需提前规划通行路线。

3.瓯江路、江滨路全线禁停,请驾驶员提前规划好通行路线,有需上下客的可行驶至悦江路万象城出入口处上下客。

4.交管部门将根据道路流量通行情况,适时对相关路口路段予以交管交通管制,请途径的驾驶员做到文明礼让,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停车引导

滨江万象城周边约有大小停车场7处。具体如图示。

其中万象城地下停车场,内有约1200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光影码头1号停车场,内有约125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温州万豪酒店停车场,内有约298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会展中心停车场,内有约1500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滨江大排档停车场,内有约450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滨江外国语学校右侧停车场,内有约100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九悦社会停车场,内有约400个停车位,可供社会车辆收费使用。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滨江万象城下周二试营业 届时周边将有交通管制

通讯员 潘一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